阿里山日月潭五日套票

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        阿里山和日月潭都是台灣相當著名的景點,如何節省時間、節省金錢,在拉車的同時享受美景?南投客運推出了阿里山日月潭五日交通聯票,不妨利用看看。
日月潭阿里山五日交通聯票

  阿里山日月潭三日套票總共包含三張公車票,三段行程剛好每天一段路程,三段行程分別是台中到日月潭、日月潭到阿里山、阿里山到嘉義,套票NT$666(原價NTD$969),可說相當划算。
日月潭纜車
三段行程當然也可以分別購買,例如你想搭配集集或清境,可選擇其中一段購買即可。

  • 台中高鐵站/干城站(台中火車站)<->日月潭
  台中搭乘的地點在台中高鐵站一樓的南投客運,以及台中火車站附北邊600公尺城車站的南投客運,班次大概是一個小時一班(*為假日加班車)。
台灣好行 台中<->日月潭 時刻表
  • 日月潭<->阿里山
  員林客運6739行駛日月潭到阿里山,這段是風景優美的新中橫公路,可遠眺東亞第一高峰玉山。日月潭搭乘地點在水社遊客中心,公車會在塔塔加休息20分鐘,以及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工廠(裡面有一家紙箱王)休息10分鐘。須注意的是如果持套票刷卡者,請務必於搭車前一天電話至代售處預約劃位日月潭代售處 049-2856428》《阿里山代售處 05-2679748》。
阿里山奮起湖
  日月潭08:00-->信義鄉農會  9:10-->塔塔加11:10-->阿里山火車站 11:50
  日月潭09:00-->信義鄉農會10:10-->塔塔加12:10-->阿里山火車站 12:50
新中橫公路遠眺玉山
  阿里山13:00-->塔塔加14:00-->信義鄉農會15:50-->日月潭16:30
  阿里山14:00-->塔塔加15:00-->信義鄉農會16:50-->日月潭17:30
員林客運6739

  • 阿里山<->嘉義台鐵站/嘉義高鐵站
  阿里山到嘉義有兩條路線可選擇,分別是嘉義火車站以及嘉義高鐵站,由於嘉義台鐵站比較熱鬧,且班次每小時一班,如果行程可以安排的話,會比較建議選擇到嘉義火車站。

台灣好行 阿里山<->嘉義台鐵站/嘉義高鐵站 時刻表

行程建議:

幾點行程規劃上的建議不妨做為規畫行程時的參考:
  1. 先日月潭後阿里山行程會較順,主要是因為日月潭往阿里山是早上出發,到阿里山是中午,放完行李下午還可以遊覽阿里山。
  2. 建議購買三日聯票時,在售票人員的協助下立即電話預約劃位隔日的員林客運座位,以確保隔日行程順利。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好行 日月潭<->阿里山


1 則留言 :

All Copyright Reserved

總網頁瀏覽量

 
Travel Taiw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nterline Cruises , in collaboration with Interline Discounts , Travel Tips and Movie Tick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