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自由行行程攻略

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         台灣各地區行程攻略裡面提供了台北、台中、嘉義各地區一些行程攻略,這邊要提供得是一些完整的台灣行程攻略,你不必完全按照這些行程攻略來安排你的自遊行行程,但這裡的攻略例子會教你如何讓你的行程安排更輕鬆,特別是一些跨地區的交通該如何選擇、訂票、搭乘。另外必須提醒的是行程裡面的火車公車時刻表、路線會有變化,請在出發前確認裡面的交通工具相關資訊。


15天環島行程
旅行天數:15天
路線特色
這份行程攻略是以逆時針的方式,用15天的時間繞台灣一圈。行程從台中開始,最後繞回到台北,行程包括一些旅遊書上比較常介紹的景點,以及一些論壇常被問到的景點。你不必完全依照這份攻略的行程,但裡面關於不同地區之間移動的交通工具,例如火車/公車/高鐵/共成的相關資料,會對你安排行程有相當大的幫助











天數縣市地區景點
D1台中逢甲夜市
D2台中彩虹眷村,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,高美溼地
D3台中新社古堡/香菇街,紙箱王/東東芋圓,宮原眼科,一中街
D4南投清境農場
D5南投日月潭
D6嘉義阿里山
D7嘉義阿里山
D8高雄義大世界,高雄旗津燈塔,瑞豐夜市
D9高雄哈瑪星文化公車,光之穹頂(捷運美麗島站)
D10墾丁墾丁
D11花東縱谷池上單車,瑞穗牛奶鍋,紅葉/瑞穗溫泉
D12花蓮太魯閣
D13台北故宮,北投溫泉,淡水,士林夜市
D14台北台北101,野柳,基隆廟口夜市
D15台北菁桐,平溪,十分,侯硐,九份


旅行天數:7天
路線特色
這份7天的行程攻略包含台灣中部以及台灣北部一些比較之名的景點,這份行程也介紹阿里山小火車的訂票與搭乘方式,讓你可以一天之內搭小火車遊覽奮起湖,傍晚到阿里山住宿。行程裡面也提供了阿里山到日月潭的小巴的訂位方法。
另外也加入台北一天來回太魯閣峽谷的行程,你可以參考裡面的交通安排方式,以最省錢最省時的方式到花蓮遊覽太魯閣。



天數縣市地區景點
D1嘉義
D2嘉義阿里山森林火車
D3嘉義阿里山日出
D4南投日月潭,清境農場
D5南投合歡山
D5台北淡水.北投,士林夜市
D6花蓮太魯閣
D7台北十分,金瓜石,九份


4 則留言 :

  1. Hi,
    How do you settle yr transportation at Tarok ?
    Where do u stay at Hua lian? i dont know which is the stop for Hua Lian if i'm coming from Jiu Fen
   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 have been to Taroko for many times. It depends on my destine every time,including by bike bus driving.
      If your just want to have a tour, you can take the shuttle bus. When alight @ the bus stop, take a note of the time table and come back 10~5 minutes in advance

      刪除
  2. Hi can I check with you how should I travel from Hua lien to Taichung? Thank u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F youwant to arrive in one day,you need to transfer at Taipei.

      刪除

All Copyright Reserved

總網頁瀏覽量

 
Travel Taiw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nterline Cruises , in collaboration with Interline Discounts , Travel Tips and Movie Tickets